“春苗行动”展演22台剧目 主打低票价

2016-05-17 09:59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春苗行动”展演22台剧目 首次划分剧目年龄段主打低票价

5月16日,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第五届“春苗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题材舞台剧目展演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宣布,从6月1日至8月31日,本届展演的22台优秀剧目将在京上演。

据悉,本次展演汇集全国22家单位的22台优秀少儿剧目,其中既有多部中外经典故事改编,也有优秀的现实题材原创儿童剧目,包括木偶戏《天鹅湖》、儿童剧《甲虫山谷1:勇敢的麦克斯》、音乐剧《三只小羊》、儿童剧《花木兰》、音乐剧《皮皮鲁送你100条命》和舞台版《喜羊羊与灰太狼》《熊来了!请注意》等。除此之外,还有《五个傻瓜》《奇妙影子秀》《恐龙工厂的奇妙夜》,以及多媒体儿童剧《影子神偷》、儿童打击乐剧《寻找那滴水》。展演剧目涵盖木偶戏、音乐剧、儿童剧、肢体剧、儿童京剧、歌剧、舞剧、皮影戏等多种艺术形式。

本次展演首次对年龄段进行划分,每个剧目都标出适合的年龄段,同时主打低价惠民票,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走进剧场。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杨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