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理由告诉你必看北京台春晚(5)

2016-02-05 14: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理由五:语言类节目全原创   新秀老将齐聚送欢笑

据春晚组介绍,今年北京台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达到了百分百的原创,这样的举措对拥有丰富曲艺资源、一贯在语言类节目中出彩出新的北京台来说也是首次。大家非常熟悉的苗阜、王声、曹云金、刘云天、方清平、何云伟、王玥波、应宁、白凯南、孙涛、邵峰等纷纷带来精彩表演。

QQ截图20160205144818

从数年前那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到近两年的《匆匆那年》《夏洛特烦恼》,越来越多的80后都在回首校园时代的纯美爱情。而在今年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主持人悦悦和相声演员高晓攀也合作了一个小品《倒叙爱情》,上演了一出爆笑又充满甜蜜的“青春爱情”。据春晚语言组导演介绍,为了这个小品,悦悦和高晓攀还特意拍摄了一组校园风格的“情侣大片”,而这组“甜到忧伤”的照片都会在春晚当天呈现出来。

QQ截图20160205144825

在语言类节目的演员表上看到歌唱家王洁实的名字着实让记者又些意外,今年的北京台春晚上,他跟何云伟、王玥波、应宁合作表演相声《告猴儿》,以全新角度解读西游故事。看来,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老艺术家们已经纷纷放下了“偶像包袱”,带来无限可能和无限精彩。

QQ截图20160205144833

不苟言笑、蔫头蔫脑、絮絮叨叨,这是脱口秀演员方清平独特的表演风格。今年的北京台春晚上,方清平继续带来“冷面”风格,几乎一分钟一个包袱,脱口秀《我的理想》引发无数北京人情感共鸣。

QQ截图20160205144841

白凯南同样是北京台春晚的常客,他这一次的表演则是一个升级版的“脱口秀”,既有变装、又有歌舞,甚至TFBOYS的《左手右手》也被他全新演绎,各种年轻时尚的潮元素不一而足。

在以往的春晚中,广告时段客观成了广大观众“中场休息”的时段,这一传统将在本次春晚得以颠覆,逆转成为新的收看热点。孙仝总导演介绍说,本次的广告都将由喜剧演员重新编排演绎,这样的做法既提高了广告的可视性,又提高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丰富性。

责任编辑:梁祎(QC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