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理由告诉你必看北京台春晚(3)

2016-02-05 14: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理由三:三位“奶爸”惊喜登场   吴镇宇有备而来“抖包袱”

影帝、歌王、颜值担当,这样的称谓现在对于吴镇宇、曹格和贾乃亮而言,都敌不过他们的另外一个身份——“奶爸”!如今,大家对他们的子女Feynman、Grace、Joe、甜馨的种种萌娃趣事几乎都是如数家珍,几个萌宝全面助力了老爸事业的发展。今年,这三位“奶爸”都将出现在北京台春晚舞台上。

QQ截图20160205144744

曹格此次会携手《音乐大师课》学员共同演绎《美丽人生》,师生间默契的和声让人印象深刻;而号称“神经奶爸”的贾乃亮当然也要不负众望的带来“洗脑神曲”《大王叫我来巡山》。

QQ截图20160205144753

“影帝”吴镇宇将给观众们带来最大的惊喜,因为,众所周知普通话“很不流畅”的他,这次要挑战的竟然是语言类节目,跟相声演员李菁合作相声《吴李取闹》。“他一直在苦练普通话,而且真的做得很好,对这个我完全不担心!”总导演孙仝对吴镇宇的敬业精神非常钦佩,“他不是随便说说就要来演一个语言类节目的,我第一次跟他谈的时候,我就发现他是有准备的,是很用心的准备。一个香港的演员,他对我们的语言类节目是做了功课的,他研究了咱们观众的口味,咱们春晚的风格,这真的是非常出乎我的意料!”较早前北京台春晚曝光的吴镇宇、李菁二人说相声的造型也引来网友热议,吴镇宇一身绿底大花长袍,红色运动鞋,与李菁一身红底大花西装大胆搭配,这身造型让人一下想到了曾在红毯上惊艳亮相巩俐的中国风造型,而这正是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大批网友表示:“好大的惊喜”“港普相声会是什么样的?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哇哦,这画风,好期待!”据记者了解,这套妖娆的“女神小花袄”的设计师,正是春晚组特邀的曾多次担任世界小姐评委的时尚设计师胡社光,而这组时尚、大胆的造型也的确在第一时间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梁祎(QC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