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回鼓书《古城暗战》

2016-07-21 14: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2
章回鼓书《古城暗战》剧照 河南坠子演员杨惠乔、沈洋

剧情简介

章回鼓书《古城暗战》,基于“讲好北京的事儿,拢住剧场的人儿,唱美自己的曲儿,传承民族的魂儿”的创作理念,根据北京曲艺团的艺术力量,本着“不离本源,勇于尝试”的艺术宗旨创作而成。作品以北平解放前夕为时代背景,以我党地下工作者为保卫党中央,历尽千难万险传送绝密情报为事件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平西情报站及北平城内各情报小组艰苦卓绝的英勇对敌斗争故事。

主创介绍

编剧 李立山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曲艺作家,原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全国曲艺小剧场艺术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曲艺家协会快板艺术委员会委员、北京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中华山东快书研究会副会长,解放军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他自幼学习曲艺表演,拜著名曲艺家高元钧、李润杰为师。熟练掌握多种曲艺艺术形式,兼通曲艺创作,其作品除在军内外刊物发表外,还被收入曲艺专辑。曾荣获全国、全军曲艺比赛表演、创作一等奖,中国曲艺牡丹奖文学奖等诸多奖项。被中国曲艺家协会授予“新中国曲艺六十年突出贡献曲艺家”,北京曲艺家协会授予“杰出成就艺术家”称号,并多次出国演出、讲学。

编剧 解喜兰

编剧 杨妤婕  

导演 邵泽辉   

作曲 韩宝利   

作曲 穆祥征

演员:张硕、种玉杰、张曦文、李想、杨惠乔、沈洋、王淑玲、杨菲、王树才

演奏员:马小祥、穆祥征、王锋、王颖、刘源、贾楠、鲍立、王雪

出品单位:北京曲艺团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8月20日、21日19:30

演出地点:国话先锋剧场

票价:50/100/180/280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