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故事”七部精品走进东北

2018-10-15 07: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故事”七部精品走进东北

继去年在天津、上海成功演出后,今年“北京故事”再度启程。“北京故事”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精选作品巡演日前在沈阳开启,随后近一个月内将有7部精品在沈阳和长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演活动。

此次“北京故事”给东北两地观众带去的7部作品,全是从150部入围过“北京故事”的剧目中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的。7部作品类型各异,题材广泛,故事、人物和创作团队上都展现出了不同风格,其中既有百戏之祖、阳春白雪的昆曲,有感人至深、引人共鸣的爱情故事,也有轻松诙谐、温情亲切的京味儿话剧,还有创新融合、国际前沿的形体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为沈阳、长春地区的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其中,由北方地区唯一的昆剧团——北方昆曲剧院带来的昆曲《牧羊记·望乡》,将耳熟能详的故事“苏武牧羊”借小剧场戏曲的现代化形式加以呈现;黄盈导演的话剧《未完待续》已演出逾十年却历久弥新;被称为“最适合全家一同观看的话剧”《建家小业》讲述了老北京四合院里一家人的感情纠葛。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网子》《彼岸》、形体剧《吾爱至斯》也都各有千秋。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多种艺术交流活动和优惠套票,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牛春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