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内6场音乐会将接力上演

2016-02-19 08:2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天之内6场音乐会将接力上演

2月20日、21日两天,大提琴演奏家朱亦兵将在国图艺术中心带来一场名为“超级大提琴2016”的音乐狂欢。24小时之内,他联合菲利普·穆勒、马克·库贝等5位世界大提琴演奏家,以及俞明青、杜泰航、盛原、李飚等国内音乐家将接力呈现6场主题各异的音乐会。

朱亦兵介绍,除了6场音乐会外,这场音乐狂欢中还将举办6场由以色列鬼才大师加弗利尔·利普金德、德国老牌音乐家尤利乌斯·贝尔格等演奏家带来的大师音乐课;台湾大提琴家陈俐亨担纲的《大提琴家的传承》系列讲座、法国制琴大师法布里斯·伯吕兹现场展示的提琴制作、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曾乔主讲的6场儿童音乐形体课等也将一一举行。

朱亦兵表示,演出等各项活动虽然密集,但也希望参与者能够轻松享受,不要带着一定要学进知识的思想包袱。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王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