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张天爱:升得太快来不及体验红滋味(3)

2016-02-14 08:1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凭《太子妃升职记》中“太子妃”一角在羊年岁末迅速蹿红

改变

以前搭档练习生金秀贤 如今想打造成中国版全智贤

由于“太子妃”是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突然爆红,中间经历下架风波又推波助澜达到第二个巅峰。这样的速度和强度给她幕后团队的感觉是“眩晕”的、来不及反应的。“就在2016跨年前后,突然一夜之间,每天都有四五个邀约找来”。原来推荐张天爱参演的电影,制片方态度未置可否,如今突然就主动打来电话要求马上签约。但是,经纪公司明白,此时必须更加细心甄别哪些是快速消费张天爱的人气,哪些才能真正帮助她稳固地位。据悉,因张天爱曾与做练习生时的金秀贤搭档,张天爱团队目前的计划是有步骤将其推向大银幕,并希望照着全智贤的路线包装打造她——中国确实还没有全智贤类型的女星,张天爱各方面素质也与之贴近,只是合适的作品并不那么容易碰到。

至于张天爱本人,对于“红”这个词还没有来得及体验,甚至都没时间上街感受一下需要戴墨镜被认出、被围观合影要签名的过程。“太子妃”还没播完,主演的另一部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已经开机,早晨五点起床下半夜收工,“忙得与世隔绝”。跟女汉子版的“太子妃”大反转,这次是温柔的千金小姐。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在张天爱看来,一个是和朋友在一起时的自己,一个是独自在家中的样子。

可能跟六年“龙套”的磨砺有关,张天爱本人并没有什么想红怕输的包袱,她表示想演刘胡兰,“又有性格又有能力”。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杨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