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味讲堂走进牛津

2016-09-13 08:59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味讲堂走进牛津

9月12日,北京出版集团宣布,“品读北京·2016北京出版集团精品图书英国巡展暨文化交流活动”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英国揭幕,届时京味讲堂将首进伦敦大英图书馆、牛津大学和爱丁堡大学。

据介绍,为了这场交流活动,北京出版集团挑选了近年来出版的精品出版物500余种,有记录中英两国往来珍贵史料的《从英国到中国的故事》《爱上中国的人——李约瑟传》等;汇聚中国几代学者毕生心血的学术普及经典《大家小书》;展现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文明历程的《中国京剧图史》《非物质文化遗产丛书》等;富有京味文化特色和底蕴的《北京文物建筑大系》《北京名人故居系列》等,以及为纪念中国著名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诞辰120周年、由16幅梅派艺术经典扮相组成的《梅艺芳华》。

除了京版图书展示,北京出版集团还将以新书分享、文学交流、京味文化讲座等形式在伦敦大英图书馆、爱丁堡大学、牛津大学三地精心组织11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王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