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卡门》再登国家大剧院

2016-02-02 08:5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歌剧《卡门》再登大剧院

每当《卡门序曲》《爱情像一只自由的鸟儿》《斗牛士之歌》等熟悉的旋律响起时,人们的热情总会被点燃,对于观众来说,每次《卡门》的上演都是一场盛大的狂欢。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卡门》将于2月26日至3月2日再度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

国家大剧院制作版歌剧《卡门》创排于2010年,力邀享誉国际的著名歌剧导演弗兰切斯卡·赞贝罗领衔创作,并盛邀英、法、美等六个国家的优秀艺术家加入主创团队,为这部经典作品注入了许多国际化的前沿艺术理念。赞贝罗曾执导过多个不同版本的《卡门》,而2010年他为国家大剧院导演的这版《卡门》,以其强烈的现实主义表达方式,成为光彩夺目的大剧院珍藏剧目。

本轮担纲女主演的两位歌唱家分别是来自捷克女高音约拉娜·伏加索娃和意大利女中音朱塞皮娜·皮翁蒂,她们都曾在世界各大剧院的舞台上多次饰演这一角色。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