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邀请展开幕 九位名家作品诠释古井墨韵

2016-01-15 09:1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九位名家作品诠释古井墨韵

近日,“古井墨韵·中国画邀请展”在京开幕,展览展出了包括郭公达、石齐、范扬、史国良、何家英等九位当代著名画家的新老作品近百幅。

此次中国画邀请展特邀郭公达、石齐、王涛、范扬、史国良、何家英、林容生、刘健、贾广健九位当代著名画家,以墨传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其中,郭公达1987年创作的作品《清溪图》、林容生2013年创作的作品《春天的山》、何家英2013年创作的作品《夏日清凉》、刘健2015年创作的作品《江南三月》、史国良2015年创作的作品《母子图》等都在此次展览中亮相。与此同时,在被誉为“华夏第一馆”的古井酒文化博物馆内,观众还能欣赏到启功、沈鹏、楚图南等馆藏书画名家的作品。 展览将于今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