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嘉顺泼彩艺术》中国画展巴黎开幕

2016-01-22 09: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当地时间1月21日,《霍嘉顺泼彩艺术》中国画展在法国巴黎“GALERIE SONIA MONTI”艺术画廊开幕。

1118850146

1736083220

画展包括霍嘉顺新近创作的20余幅大尺寸泼彩作品,以山水画为主。参加画展的有法国巴黎部分媒体、当地画家、演员,艺术院校的学生以及当地热爱艺术的华人。画展氛围极其热烈,不时有外国友人要求与画家合影。人们对艺术的热爱没有国界之分,大家一边观看画作,一边谈论艺术。画家希望通过自己的画笔让世界了解中国画,了解中国画的意境与美。

1282193936

1453427440898

画廊老板SONIA MONTI说,第一次看到霍先生的画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欢,想为这些画办画展。霍先生的每一幅画都能带她深入其中,感受画中的博大与美好。特别是画中的色彩吸引了她,她已经是霍先生的“粉丝”了,说着SONIA笑了起来。

2074784955

890356379

通过翻译,霍嘉顺与巴黎画家JEAN CHARLES LERAY聊得火热。CHARLESLERAY先生对霍嘉顺的作品言辞充满赞许,霍嘉顺也把自己的创作构思与之分享。某电视台记者SERGE RODRIGEZ一边拍照一边赞叹说,画中所表现的强烈色彩深深吸引了他,霍先生的画笔简直就像魔术师手中的魔术棒一样神奇。他一定要让这些美丽的作品在互联网上传遍全世界。

据悉,预计今年霍嘉顺将在新加坡和芬兰陆续展出新的作品。

(蓝蔷 法国巴黎报道)

责任编辑:梁祎(QC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