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端午北京钓鱼好去处(3)

2017-05-24 15:50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端午北京钓鱼好去处

2017端午北京钓鱼好去处四、青龙峡

青龙峡是龙泉峡风景区的景点之一,其中包含狐仙洞、马奇寨、青龙潭、莲花台等小景点,风光优美,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是国家AAAA级景区。青龙峡碧水常流,奇峰众多,还有巍峨古长城,在这里游人可以赏景、划船、攀岩、蹦极、坐索道,夏季还有沙滩浴场,享受山野清凉。

青龙桥至峡区最北部设有多种娱乐设施,可选择深水或浅水的天然游泳池,也可感受一下竹排戏水的乐趣,更有坝前垂钓区向垂钓爱好者开放,玩够了,玩累了,就在林中木屋里歇息。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大水峪水库管理处

自驾线路:三元桥沿京密路到怀柔,见开放环岛左转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再顺怀丰公路北行,过雁栖湖七公里即到(沿途有明确的指示路标)。

2017端午北京钓鱼好去处五、汉石桥湿地公园

汉石桥湿地公园是北京现存唯一的大面积芦苇型原生湿地,位于顺义杨镇,这里的大面积芦苇成为汉石桥湿地公园的标志,也因此有了“小白洋淀”的美誉。在这里有多种珍稀水禽,它们是从远方来的“贵客”,其中包括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尤其是在春季,大量的候鸟聚集在这里休息、觅食,还有优雅的天鹅和可爱的野鸭。在汉石桥湿地公园,可以乘船,可以骑车,也可以徒步行走,自然地融入到这诗情画意中,尽情呼吸新鲜空气。

对于喜爱赏花、垂钓的朋友来说,汉石桥湿地公园也是绝好的去处,有不少人选择在这里垂钓、放风筝,这里的鱼个头挺大,经常可以看到六七斤的大鱼,绝对可以收获你想要的欢乐。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

自驾线路:三元桥沿机场高速,机场南线,走京平高速,木燕路出口向北务方向直行8公里。

如果你认为垂钓是中老年朋友才会喜欢的,那么你可就错了,对于工作繁忙压力大的年轻人来说,更需要参与垂钓这种休闲活动,因为垂钓有助于消除紧张、焦虑、暴躁等不良情绪,可改善生理机能,维护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