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一家亲”“寻找足迹”活动在海淀举行

2016-12-29 08: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记者从北京市文化局获悉,“猫猫一家亲”“寻找足迹”活动在海淀北部文化中心图书馆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平常忙碌的家长放松身心,和孩子们密切配合,亲密互动。他们对馆员说:“图书馆开展了这么多丰富多彩的少儿亲子活动,拉进了我们和孩子的距离,能住在山后真是太幸福啦!”这是12月24日上午,北部图书馆举办的品牌活动《青青育苗》--“辞猴迎凤”少儿亲子活动,所参与活动的家长们所发出的感叹。

活动现场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猫猫一家亲”是通过粗麻绳围城方形,四位家长在四角站立,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手里的玩偶递给孩子,再由孩子将玩偶放入桶内,首先完成3次的家庭获胜。活动现场产生了五位获胜者,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的第二部分“寻找足迹”是由家长和孩子们将裁判围成一个圆圈,孩子们将自己的鞋放在右手边,双脚踩着家长的脚一起移步转圈,待裁判说停的口令以后,孩子们将脚下的鞋抛出圈外,继续踩着家长的脚移步,找到自己的鞋回到裁判的位置,最快的家庭获胜。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这类活动北部图书馆将在孩子们寒假期间继续举办。孩子和家长们都期待着。

此次活动是由海淀北部文化图书馆主办,亲子猫国际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北京梦之城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