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当道,“傻白甜”走开!射手女唐嫣的逆袭套路(3)

2016-12-23 09: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射手女的耿直性格:“释放内心戏”

射手座的唐嫣善于饰演活泼、娇俏、率真个性的角色,比如《金玉良缘》中活泼热情的玉麒麟,《克拉恋人》中乐观开朗的米朵,毕竟这是本色演出。可真正吸引观众的却是她出演《仙剑奇侠传Ⅲ》中紫萱的温婉脱俗、痴情忧伤,《何以笙箫默》中赵默笙的隐忍、委屈……

感谢:曾经的“傻白甜们”

唐嫣的长相属于邻家女孩儿的那种美,而不是攻击性的美艳型,因此在饰演温柔甜美的角色时具有天然优势,凭借其独有的“少女感”和天真甜美的形象行走影视圈。跟她的闺蜜杨幂一样,唐嫣也是天生自带“招黑”体质,同时,演技的不足也一直是其“硬伤”。

近日热播的古装剧《锦绣未央》则刷新了观众对唐嫣的认知,在剧中唐嫣一改往日清新甜美的形象,出演了霸气凌厉,御姐范儿十足的“史上最高能”女主李未央——一个从天真公主一步步蜕变成女政治家的角色。唐嫣坦言:“在命运的无常到来时,每个人都会展现出各种潜能。而李未央也激发了我表演上另一面的潜能。”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