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射手座女主:别阻挡她们放荡不羁爱自由(2)

2016-12-21 11: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甄玉娆:爱情就要遵从自己的内心

玉娆向往自由——自由的生活,自由的爱,面对皇上的倾心,她可以毫不犹豫的拒绝,面对宫中荣华富贵但羁绊的生活,她可以华丽的转身,奔向一个最不起眼的贝勒。射手座的爱情就是这么“任性”。

充满射手座特质的玉娆从不受皇帝的诱惑,对荣华富贵之事看得很开;她喜爱大雁,崇尚像大雁一般忠贞的爱情,不可能会与其他女子分享自己的丈夫。与姐姐甄嬛不一样的是,射手座随心随行的的特质让玉娆从没有对未来的另一半有太多的想象,她一直都是跟着自己的心意来走。从一开始,就可以预见玉娆的幸福结局,她从来都是守住自己的心,不对宫里产生半分向往。当浣碧对她说果郡王有多么风姿出众时,她根本就不关心,她看得见的只有心爱男子衣服上的袖口破了,在真正在乎的人面前,射手座的小女儿姿态显露无疑,玉娆随身带着针线,为慎贝勒缝补袖口时也毫不避忌,对外人坦率表露她对慎贝勒的感情。

责任编辑:徐鑫鑫(QF0014)  作者:张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