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西姆钢琴演奏会在人民大会堂完美落幕

2016-12-02 15: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7日,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一层和二层约7000余人的场地座无虚席。马克西姆和他的乐队在此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跨界钢琴演奏会。演出结束后,马克西姆还在自己的Facebook中写道,“我有幸在有着重大历史和政治意义的人民大会堂演出。我非常幸运成为极少数可以在这里演出的艺人之一。在中国,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演出之一。”

当晚演出与之前古典专场大相径庭的是跨界专场的舞台设计更加丰富,不再只是一架钢琴,还有架子鼓、打击乐器等。舞美设计也更加变幻莫测,伴随不同的曲子,灯光时而柔和、时而灵动,让人身临其境。马克西姆与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赵磊和女高音Hana共同演绎了二首成名曲《出埃及记》和《克罗地亚狂想曲》,钢琴的气势恢宏和二胡的内敛沉稳相得益彰,再加上Hana空灵的高音堪称完美。

据悉,马克西姆巡演跨界版还将在昆山、苏州、杭州、上海等多个城市轮番上演。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