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马克西姆即将亮相人民大会堂

2016-11-22 13: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1秒钟弹奏16个音符,被称为“钢琴圣手”的马克西姆·姆尔维察将于11月27日登陆人民大会堂,为北京的观众献上一场最具特色的跨界钢琴演奏会。马克西姆身高两米零七,拥有迷人的外表,炫酷的纹身,都让人们无法将他与古典钢琴联系在一起。但他从小展露的演奏天分使他与钢琴结下了不解之缘。

2016年马克西姆在中国的巡演分为“古典”和“跨界”两个不同的专场。截止11月16日,广州、天津、成都等14个城市的“古典”专场演奏会已全部结束,场场爆满,各地粉丝更是反响强烈,更有连刷多场的忠实粉丝。据一位忠实粉丝描述,马克西姆一直是她学习钢琴的榜样,更是她心中的男神。她买了天津和北京两场演奏会的门票,天津的古典专场像一场钢琴公开课,每一首都堪称教科书级别。现在,她更期待跨界专场会带来怎样的惊喜。11月23日开始,马克西姆巡回演奏会“跨界”专场将正式打响。

针对北京站的这场跨界演出,马克西姆这样解释:“之所以会想到将古典乐曲混入不同的音乐元素是让这种古典音乐更易懂,尤其是年轻人,让乐迷也同样爱上古典音乐。这次北京站的演出除了在古典钢琴演中加入电声乐队、弦乐队、歌手等元素外,还将首次与中国音乐家赵磊合奏,融入二胡这个中国元素。”

据北京站主办方之一中演票务通负责人介绍,“我们为马克西姆2016中国巡回演奏会北京站提供了独家在线选座服务,多个价位已售罄。目前,2580元的稀缺VIP席位也所剩无几。(VIP包含全场最好座位1680元门票一张,此外还将获得限量马克西姆签名CD1张、巡演纪念保温杯1个、巡演纪念围巾一条。”记者还得知,北京站的完整演出曲目将于当天在中演票务通的官方微信进行公布,请您提前关注以便及时获取演出信息。

距离马克西姆北京站的演出日益临近,如果您想目睹世界级钢琴大师的风采,请立即登录中演票务通官方网站www.piaowutong.com或拨打400-818-3333进行订购。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