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莎”戏剧电影落地中国

2016-05-27 07:4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莎”戏剧电影落地中国

近两年来,“英国国家剧院现场”带来的戏剧电影风靡中国,引发众多好戏之人追捧。近日,“来自埃文河畔斯特拉福德的莎剧现场”也来到中国,由英国著名男星大卫·田纳特主演的《理查二世》将首先上映,标志该项目正式落地中国。

“来自埃文河畔斯特拉福德的莎剧现场”是北京奥哲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继成功运营“英国国家剧院现场”10个月后的又一次大胆尝试。据悉,“莎剧现场”是2013年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与伦敦独立电影发行公司影像屋娱乐公司联合发起的戏剧录制放映项目。将与中国观众见面的是莎士比亚历史剧“王与国”四部曲系列作品,均由“皇莎”艺术总监格里高利·道兰亲自执导。其中,首先亮相的《理查二世》将在北京中间剧场、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放映,从今年5月底一直持续到10月初。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牛春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