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残疾人和青年歌唱家同台演出

2016-05-17 09:18 光明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残疾人和青年歌唱家同台演出

随着《茉莉花》《让我们荡起双桨》《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日前,国家大剧院的青年演唱家们在北京市房山区国爱残疾人温馨家园进行了一场关爱残疾儿童、残疾人及老年人的公益演出活动,这场演出也拉开了北京市2016年“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虽然演出场地非常简陋,但合唱团的成员们一点也不马虎,不仅盛装出场,而且严格按平日演出的标准为观众带来女声合唱、男声合唱、混声合唱等13首歌曲。房山区残疾儿童和残疾人代表也进行了音乐表演,现场的残疾人朋友连连叫好、掌声不息。此次音乐会是2016年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25场公益演出活动中,唯一一场关爱残疾儿童、残疾人及老年人的活动。演出将高雅艺术送到了残疾儿童、残疾人及老年人身边,让大家充分领略到了音乐的魅力,获得更多的艺术享受,表达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进一步营造了关爱残疾儿童、残疾人及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梁祎(QC0007)  作者:方文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