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开幕 《样式雷》三度登台

2016-06-13 08:32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样式雷》三度登台

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样式雷》日前正式为“2016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隆重启幕。在此后的100多天里,国际戏剧季将汇集中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中外著名院团,为观众献上五十余场精彩演出。

14

此次是《样式雷》三度登台亮相。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庄严大气的舞美与精准到位的表演,让这部作品在之前两轮的演出及巡演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复排则更加精益求精,编剧黄维若、导演曹其敬和舞美高广建等国内一流的主创团队,彭国斌、薛天智、王文杰、杨淇等话剧舞台上的实力派演员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展现了中国原创剧目的时代精神。

《样式雷》的成功首演,正式拉开了“2016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的序幕。从6月10日至9月24日,国家大剧院将在为期107天的时间里,邀请包括中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剧院团体,呈现12台51场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王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