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届格莱美:看上去冷静,听上去热烈

2016-02-17 08:20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冷静低调让音乐唱主角

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蕾哈娜因病缺席、贾斯汀·比伯炫弟、“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赢全场、LadyGaga Cosplay 大卫·鲍威中热闹收场。也许是因为这一年有太多音乐传奇的离开,也许是厌倦了此前红毯上一窝蜂的仙女重工礼服,总之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明星们,无论红毯着装还是表演造型,大多走低调、简约路线,把音乐狂欢的主角地位还给音乐,让它看上去冷静,听上去热烈。

小胡子也性感 B宝终于成年

虽然没有达到“霉霉”那般左右逢源,但至少贾斯汀·比伯终于实现了自己格莱美奖杯零的突破。显然,成年后蓄了性感的小胡须煞有介事地梳起背头,带着萌娃弟弟潇洒走红毯的“B宝”除了卖肌肉,还向我们证明了颜值高穿什么都好看的不变铁则。当晚,比伯演唱了LoveYourself和WhereAreUNow两首单曲,将一个又帅又萌好好唱歌的少年还给了我们。

泰勒·斯威夫特 精心打造的“毫不用力”

58年来,泰勒·斯威夫特成为第一个两度摘得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的女歌手。而今年也是有史以来“霉霉”红毯造型最简约“随意”的一次,低调得让人不敢相信这一身竟是来自以性感见长的Versace。相比于从前的精雕细琢,如今这般信手拈来的轻松随性,看上去更像一个老练熟稔的“老前辈”,尽管她只有26岁。显然,10座格莱美奖杯的加持,已经令“霉霉”提早进入了活着的“传奇”之列。

LadyGaga 当一切都只为再现传奇

如果从视觉震撼角度剖析的话,LadyGaga与大卫·鲍威会被划为同类。这也是为什么致敬大卫·鲍威这个任务落在了LadyGaga的身上。无论红毯上身穿MarcJacobs宝蓝色刺绣修身礼服裙还是表演那飞扬的标志性红发,还是演出时那令人惊艳的RealSense实感技术和全新3D投影技术还原的特效造型,这一晚没有LadyGaga,只有来自外星的Stardust。

阿黛尔 腰线定成败

作为最有现实参考意义的红毯明星,胖子界最会唱歌的阿黛尔,此次红黑两套服装均来自Givenchy Haute  Couture  byRiccardoTisci。阿黛尔的穿衣审美,一向秉持显瘦、显瘦、再显瘦的原则,所以你看,收身高腰线打造X型视觉效果而减弱肉感的做法,令她无论体重如何变化,看上去总是比实际要轻盈许多。这样实用的范本,最值得我等马上学起来!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郭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