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图书大厦上演民俗展示

2016-02-15 08:13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图书大厦上演民俗展示

剪窗花、送福字……猴年春节,这些民俗展示活动被搬进了北京图书大厦,让爱书的人们品味不一样的文化庙会。作为北京市新华书店寒假系列读书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五。

zhangy160265

作为今年的特色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展示”向读者集中展示毛猴、风筝、鼻烟壶内画、皮影艺术、车艺、剪纸、油纸伞等许多老北京民俗文化物件,由专家向读者展示民俗技艺,读者也可与专家近距离交流和体验。2月20日至22日北京图书大厦还将推出开心猜灯谜活动,读者可自行选择猜灯谜,猜对的读者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据介绍,活动期间,北京市新华书店旗下的10家书店同步举办“民俗节日展风情民俗文化颂书情”图书展销活动。一场持续至2月29日的礼品书展将为读者奉上一批精品读物。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