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365个故事》将推10个新故事

2016-01-27 09:4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部“微纪录片”讲述中国梦

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系列微纪录片《中国梦365个故事》目前已在网络推出277集。今年1月,《中国梦365个故事》即将推出10个新故事。

在最新的10集《中国梦365个故事》中,观众可以看到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画卷篇”编导之一的侯莹,在自己二十余载舞台演出经验的基础上,编排并参演多个蜚声海外的优秀作品,用肢体语言去探索人类内在的心灵美;平谷区峨嵋山村村民王敬东,秉持一碗水端平的态度解决每一次村民纠纷;通州出租司机康建平归还乘客遗落物品上千件;云南省勐海县勐混镇曼召村保存完好的手工纸制作工艺;不断收集珍贵报纸的“集报王”;建立“爱心家园”慈善网站,从事儿童白血病救助工作的匡莉芳;首开长篇电视评书先河的田连元先生也将在本月《中国梦365个故事》中为您讲述自己的故事。

节目于每周一、周四在《北京新闻》首播,并在BTV新闻、BTV财经、BTV生活、BTV青年和BTV纪实重播。您可以在新浪、搜狐、优酷、腾讯、BTV官网等各大视频门户网站搜索观看。同时,您可以扫描二维码,在微信公众平台(btvchina365)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解辰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