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纪实揭秘《芈月传》台前幕后

2016-02-05 09:4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纪实揭秘“芈月”幕后

2016年春节,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将为您打造一场极具文化内涵的精品纪录片盛宴。从即日起至2月14日,每天13:00、15:00和20:30三档纪录片展播,立足人文角度,聚焦传统民俗。

此外,2月8日至2月17日每天17:00,北京纪实卫视将推出大型纪录片《河西走廊》。该片以张骞出使西域为史实背景,采用编年体史诗的形式,系统梳理丝绸之路横跨上千公里,东西方不同文明在此触碰、冲撞和交融的动人场面。值得一提的还有,导演郑晓龙用一部《芈月传》再创收视佳绩,而电视剧中演员的寻找挑选,片方的筹备过程,剧组人员台前幕后、戏里戏外的工作场面,服装、道具和舞美布景的制作过程都将在2月3日至12日12:00播出的《芈月传奇》中为您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冯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