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者之非同小珂》陈慧凌饰演大学生吴若欣 剧照曝光

2019-09-05 10:55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8月23日,《打工者之非同小珂》由广州森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广州携手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家宝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冠名,邢浩恩导演,徐嘉洲,陈慧凌领衔主演在广州番禺家宝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举行开机仪式,这是打工者的第二部中外合拍的电影,国语和英文双语字幕。

该片讲述非洲友人卡拉多和珍妮来中国打工,在中国与男女主角发生的有趣故事,剧中吴文珂(徐嘉洲),大学生吴若欣(陈慧凌),这已经是两人合作的第三部电影,从《七日婚约》再到《猛虎蔷薇》女追男演绎的欢喜冤家。从《打工者之非同小珂》没有以往的情侣关系,而是亲兄妹关系。据说两人在戏中都很能打,而且陈慧凌在戏里还有一字马的情节。

据悉,陈慧凌的好友苏醒宇也加入这部戏的拍摄在戏中饰演黑大嫂,苏醒宇《哑巴女侠》刚刚杀青在戏中饰演文弱护士长,而这部戏却是性感又冷血的反派主演,现实当中好朋友在戏里是对手。

陈慧凌,籍贯广州,毕业北京电影学院,内地实力派女演员,最近人气飙升的她片约不断,这个拥有“百变小天后” 称号的小天后果然形象百变,演技自然,清甜的外表和活泼,自然,大方的性格,演绎每一种不同风格,时而清纯可人,时而性感赴美,时而霸气逼人,但唯一不变的是温暖笑容。

电影《打工者之非同小珂》即将杀青,男女主角前两部戏演情侣,现变成亲兄妹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在影片拍摄中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