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花园”乐队平安夜唱响

2016-12-20 08:0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梦花园”乐队平安夜唱响

12月24日,在京演民族宫大剧院,人们将在这里欣赏一台温馨温暖的“梦花园·圣诞音乐会”。“梦花园”是中国首支NEWAGE乐队,邵殿龙、王兵、陈昱融、赵鹏、达力、李楠六位技艺超群的青年演奏家,他们用小提琴、笛箫、键盘、吉他、贝斯和打击乐等最拿手的乐器,将古典、民族、流行元素融为一体,为每一位到场的听众打造音乐SPA。

《梦花园》是班得瑞第七张专辑的名字,也是这支乐队的一首经典曲目,而“梦花园”乐队的灵感也恰恰源自于此。“梦花园”融合了古典、民族、流行、爵士等多种音乐元素于一体,为人们带来独树一帜的器乐组合,创造了一种多元化的全新音乐体验。乐队的灵魂邵殿龙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小提琴和中提琴演奏家。

“梦花园”的音乐素材丰富多彩,既有《匈牙利舞曲》等西方经典作品,也有《梁祝》《茉莉花》《鸿雁》等中国经典曲目。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杨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