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皇帝溥仪最心爱的玩具长啥样?(5)

2016-11-22 11: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志玲姐姐和周杰伦也抖空竹

抖空竹是一个全民运动,上到九十多岁的老人,下到几岁的小孩都能玩。空竹还获得了许多明星的青睐,杰伦玩过,高智商高颜值的志玲姐姐也玩过。在APEC会上空竹大师张国良(人称“空竹张”)就曾说过“这对全世界老百姓的健身都有好处!”这话一点儿都不假。

末代皇帝和林志玲都钟爱的玩具你玩过吗?

△ 志玲姐姐和杰伦抖空竹(图片来自网络)

末代皇帝和林志玲都钟爱的玩具你玩过吗?

△ 抖空竹的孩童

据小奇调查,抖空竹能培养我们集中精力的习惯,当眼睛跟随空竹转啊转的时候,还能保护视力,减少近视。并且,抖空竹是全脑和全身运动,需要两只手并用,同时通过全身配合完成各种花样动作。“形、神、意、气”是抖空竹时的四大法宝,姿势和动作的完美离不开平和的心态,因此,抖空竹还有舒缓身心的作用······总之抖空竹的好处多多,普通空竹也能玩出花样、玩出艺术。最重要的是,抖空竹还能减!肥!塑!形!想减肥的菇凉们,快练起来吧。

责任编辑:姚飞(QX0017)  作者:姚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