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中场休息》国内出版

2016-11-10 08:4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漫长的中场休息》国内出版

导演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定档11月11日,与北美同步上映。昨日(9日),记者获悉,该电影原著小说《漫长的中场休息》也于近期在国内出版。

《漫长的中场休息》一经出版便在《纽约时报》等各大媒体收获如潮好评,李安尚未读完便决定将它拍成电影。并获美国国家书评人奖,入选BBC本世纪必读12本小说。该书的作者本·方登通过一位参加伊拉克战争的19岁少年的眼睛,对战争和纸醉金迷的美国梦进行了辛辣有力的讽刺。正如比利·林恩自己所言,“这感觉其实很奇怪,为这辈子最糟糕的一天得到表彰”。

该书作者本·方登是美国著名作家,其作品获得诸多文学奖项,短篇集《与切·格瓦拉的不期而遇》获海明威奖,长篇小说《漫长的中场休息》获美国国家书评人奖。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解辰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