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365个故事》关注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10-29 08:0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梦365个故事》关注长征胜利80周年

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系列“微纪录”片《中国梦365个故事》目前已在网络推出325集。2016年10月,《中国梦365个故事》又推出了15个新故事,主人公包括重刑犯监狱狱警马永保、青龙桥车站站长杨存信、坚持与癌症作斗争的18岁少女顾洁等。

此外,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中国梦365个故事》通过《长征路》《老红军》《第一渡》《女红军》等故事,为您讲述并再现两万五千里长征中所经历的艰难险阻,以及长征故事宣讲员黄先荣为现代人讲述个性化定制的长征故事,让听众看到、听到、感受到一种不一样的长征。

节目于每周一、周四在《北京新闻》首播,并在BTV新闻、BTV财经、BTV生活、BTV青年和BTV纪实重播。可在新浪、搜狐、优酷、网易、腾讯、爱奇艺、凤凰网、微视、BTV官网等各大视频门户网站搜索观看。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