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张 新书探讨重拾自我

2016-08-05 08:5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丁张 新书探讨重拾自我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婷)畅销书作家丁丁张近日推出新长篇小说作品《永无止尽的约会》。据策划出版方磨铁图书介绍,该书从一个秘密开始,到一个救赎结束,希望带领读者共同探讨时间、人生以及二十岁和三十岁不同的爱情,思考爱情里“你会为什么放弃自己?又因什么重拾自我”。

据了解,该书讲述了在巨大秘密后隐藏身份的25岁过山车管理员林川成和奇怪女孩丁汐禾的爱情故事。书的开篇写了一句话,“好久都没有奋不顾身了,这次呢?”对于现今的许多人都缺乏奋不顾身的勇气的问题,丁丁张表示:“一般情况下我们认为自己失去了勇气,实际是那个事物或者人对你的吸引力不够,目标不够确定。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人生,就是每个阶段都不乱过,不浑浑噩噩,每个阶段都要有确定的目标,在逐个完成的情况下,勇气就变得唾手可得。”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