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术馆展出当代装置艺术

2016-04-22 09:46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日美术馆力推国际装置艺术论坛

近日,中国国际装置艺术学术论坛暨展览在今日美术馆2号馆开幕。作为每年一届的关于当代装置艺术的国际学术论坛和展览,旨在推动当代艺术形态的多元发展,发掘有潜力的装置艺术资源,把握装置艺术语法关系,完善中国当代艺术格局。

中国国际装置艺术学术论坛作为一个国际间交流的文化项目,是当代艺术在新时期发展的客观呈现,不仅会巩固和拓展中国在国际艺术界的地位,同时也符合国家城镇化发展大趋势所具有的客观要求。本届论坛和展览由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牵头,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中国雕塑院、今日美术馆联合主办,充分保证了学术质量的完整性。此项目通过汇编和梳理专业学术论文集,挖掘出具有装置艺术潜力的新兴艺术资源和青年艺术家新秀,为中国国际装置艺术学术论坛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展览将持续至5月3日。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北京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