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助力莎士比亚小剧场展演

2016-04-10 10:5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濮存昕助力莎士比亚小剧场展演

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后的2016年,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都将会开展“永恒的莎士比亚”系列纪念活动。值此之际,繁星戏剧村也将举办国内首个以莎士比亚为主题的小剧场演出季展演。4月19日开启的永远行走的莎士比亚演出季,将由繁星戏剧村原创口碑音乐剧《莎翁的情书》率先开演,之后将陆续上演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王晓凡执导的话剧《福斯塔夫狂想曲》以及坚持形体戏剧创作的三拓旗剧团的肢体剧《吾爱至斯》,在该演出季中也将会看到小剧场优秀导演黄彦卓的最新舞台剧《驯爱高手》。

原创浪漫爱情音乐剧《莎翁的情书》演出已逾300场。该剧通过“初恋不利、暗恋被拒、河东狮吼、婚姻失败“4个主题爱情故事,分别对应了莎士比亚的四部爱情剧目:《罗密欧与朱丽叶》、《第十二夜》、《驯悍记》、《仲夏夜之梦》。

值得一提的是,“永远行走的莎士比亚”演出季期间观众还将会看到濮存昕老师联合多位表演艺术家举行莎士比亚名作《哈姆雷特》的剧目片段剧读会。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和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