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出音乐剧 魏如萱、王大文主演

2016-02-28 10:0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魏如萱演出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2月27日,改编自几米漫画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该剧历经四个版本,巡演近五十场,曾经由陈柏霖、许茹芸、品冠等人出演的该音乐剧,此次重回舞台经过再次改版,将邀请魏如萱、王大文以及王若琳携手演出。

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从几米绘本展开,剧情、对白、音乐和多媒体画面相互映衬,独创诗意视觉的音乐剧风格。音乐是全剧的核心灵魂,剧中的二十首歌曲,独唱、二重唱和合唱等多种样式,曲风时而亲新甜美、时而华丽缤纷,形成了丰富的音乐层次感,将几米绘本中关于爱情、机遇、完美、遗憾等主题刻画得淋漓尽致。

新版《向左走向右走》的组合,魏如萱和王大文,都是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歌手,此次魏如萱将以调皮、古怪的性格特质演绎剧中的“离开小姐”。王大文为了演出剧中的音乐家,则表示自己正在苦练小提琴。而首次出演舞台剧的王若琳则表示自己首次在舞台上一边跳一边唱,因此开始时排练时还常常手足无措。对于此次重新演绎,魏如萱表示:“虽然此前有很多人演绎过这个作品,但是这就像是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的身上会呈现出不同的气质。”据悉,该剧将于3月24日至27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责任编辑:王健岚(QN0029)  作者: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