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旧金山演出

2016-02-26 08:33 中国文化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旧金山演出

本报讯  2月18日晚,作为“欢乐春节”重要项目之一,“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巡演在美国旧金山艺术宫剧院举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夫妇观看演出,并与现场近千名观众共同体验“欢乐春节”的热烈氛围和来自祖国的亲切祝福。

当晚的演出以河南省歌舞剧院和河南嵩山少林武僧团的《盛世欢歌》开场。富有中原特色的武术、舞蹈、唢呐与中西合璧的古典芭蕾相得益彰,著名歌唱家吕继宏、么红和刘燕燕的经典曲目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用精彩的节目为旧金山湾区华人华侨带来了浓浓中国年味和新春祝福,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叫好声此起彼伏。全体演员合作的压轴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于2月11日在纽约拉开北美巡演序幕,为华侨华人带来祖国和家乡父老的关怀和慰问。(焦 波)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作者:焦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