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蓝:“清流女二”“姚晴”实力圈粉

2019-10-18 11:08 东方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昊蓝:“清流女二”“姚晴”实力圈粉

由陈世峄执导,邢昭林、白鹿、翟子路、陈昊蓝等主演的青春甜宠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自9月25日开播以来“高调”霸占剧集热播榜。陈昊蓝主演的女二姚晴,因剧中反套路人设和双商在线的独特个性和魅力,引发剧迷的关注和喜爱。“史上三观最正的女二”、“最洗眼睛的女二”、“独立女性就是这么飒”,观众对“姚晴”的真爱喊话,也令陈昊蓝感动不已。

陈昊蓝:“清流女二”“姚晴”实力圈粉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讲述了企业家夏柯化身酸、苏、萌的“柠檬树男友”,与拥有彩虹屁锦鲤特质的全能“007女孩”邢运,从相遇后酸甜互怼的甜蜜日常到温暖逗趣的恋爱过程的故事。陈昊蓝出演女二姚晴,颠覆了以往偶像剧中女二“拜金作女”、“蛇蝎美人”、“绿茶婊”的老套人设。姚晴外形靓丽,气场强大,个性真诚、率性,职场上干练果断,情场上也理智勇敢。姚晴喜欢男主夏柯,但确认夏柯喜欢邢运后,没有挑事做梗,反而促成男女主角的恋爱升温。

“你明白认真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吗?我会理直气壮地去追他,但是不会卑躬屈膝地去求他,更不会不择手段去逼他,他如果喜欢别人的话,我只会祝福”这番洒脱自信的爱情主张,也成为姚晴最圈粉的爱情金句,彰显的是姚晴独立自信、正能量爆棚的爱情观。

陈昊蓝:《谁都渴望遇见你》新角色引期待

作为95后的新生代演员,陈昊蓝的起点不低,担纲女一号的首部网剧《朕的刺客女友》里,她在职场“白骨精”和萌系刺客中调频切换,对表演有了坚定的信念。这之后主演了《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少主且慢行》,在创新力满格的项目团队中砺练。今年年底,赵薇监制的网台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将会上档,陈昊蓝在剧中出演刘文娜,崭新的形象,全新的人物质感,等待着又一次接受观众的检阅。

“很期待接下来又能借着一个鲜活着实的角色来跟观众互动,我继续努力”。阳光可爱的陈昊蓝给自己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