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出塞》舞台李玉刚高难度深鞠躬一分钟:致敬舞台 致谢观众

2019-08-05 15:26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由李玉刚携手多位业界佼佼者耗时六年打造的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于张家港、常熟两地的演出圆满成功,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大获好评。

《昭君出塞》世界巡演火热进行

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是李玉刚2019年新鲜出炉的舞台力作,并于今年下半年开启了全球巡演之旅。该剧作将人们熟知的历史传奇重新诠释,展现出东方美学的独特价值,蕴藏了民族大义与家国情怀。此次演出已经是《昭君出塞》巡演进行的第五站,从首演至今已圆满完成了15场演出,之后还将来到宿迁、杭州、温州、诸暨等多个城市,并将于今年十月在泰国开启国外演出的第一站。

演出精彩纷呈 舞台震撼

这一场凝聚李玉刚及其实力团队的舞台力作每每上演都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与震撼。歌舞剧序篇青鸾在混沌之中出世,充满神秘与玄幻色彩。首幕送亲仪仗的森严威武展现出霸气之姿。

据悉,为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李玉刚也在很多细节之处做了调整,每一个眼神,每次一转身,对表演节奏与音乐的把控也更为精细和严谨,有细心粉丝留言:看了不止一遍,举手投足都能看见他的用心!

演出反响热烈,座无虚席

距世界巡演上一站,江苏粉丝在焦灼期待了一个多月后,终于盼来了李玉刚《昭君出塞》张家港、常熟两站的演出。演出前,从各地赶来的刚丝就已经准备就绪,各色鲜花摆满剧场大厅,场面温馨壮观。张家港、常熟两站相距仅有几十公里但丝毫不影响观众的观剧热情,三场演出座无虚席,场场爆满。

李玉刚与众演员共同谢幕,应观众强烈呼声李玉刚又独自返场,用长达一分钟的深鞠躬向观众表达感谢与敬意,令现场观众感动落泪。观众能够在李玉刚的舞台上重新审视昭君,欣赏昭君,回味千年历史文化,同时李玉刚用自己惯有的方式回馈给观众对舞台的敬畏和深情,也向同台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在这一部作品里看到的不只是艺术与情感,还有创作者与观众的相互成就。

甚至更有大批粉丝追到场外与偶像告别,李玉刚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一路道谢,在上车前还探出身子向粉丝挥手回应,这样的离别相当有爱了。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