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剧本征集时间的通知

2020-03-23 10:57 宽度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培源 | 关于延长剧本征集时间的通知

时下疫情持续发展,防控工作不容闪失,响应各级政府部门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出台的系列决策部署和北京文化艺术基金延长2020年度项目申报等举措,培源·青年戏剧人才培养及剧目孵化平台为保证剧本征集工作安全运行,不给参与者及社会造成更多负担,特进行如下调整:

培源·青年戏剧人才培养及剧目孵化平台剧本征集截止日期延长至 2020年3月31日24时。请在此时间之前向平台提交相关资料。

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向培源进行投稿的创作者,可按要求只提交电子版剧本和报名登记表,其他需要打印扫描的电子版资料及实体快递资料,可在疫情明显缓解后视实际情况补交。

 电子版资料

(1)报名登记表(word格式)

(2)完整剧本(pdf格式)

(3)著作权声明签字盖章扫描件(jpg格式)

(4)原作者授权文件扫描件(jpg格式)       (针对文学作品改编舞台剧的情况)

(5)若剧本涉及音乐创作,需有完整歌词,有能力的参与者可提供完整曲谱及所有录制小样、曲目列表

本部分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PeiYuanProject@vip.163.com

 实物资料

(1)著作权声明签字盖章原件

(2)作者身份证复印件

(3)原作者授权文件 (针对文学作品改编舞台剧的情况)

本部分资料以快递的形式寄送指定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A座2133室 收件人:18600936689 培源组委会(备注:不接收挂号信及邮政包裹)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