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巡演强势来袭 12月李玉刚全面开启“国际刚”模式

2019-11-15 09:5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日至2日,李玉刚将再次开启国际巡演之旅,于美国圣地亚哥上演全新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在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巡演旅程中,这部蛰伏六年的诚意之作不仅在国内引起了强烈反响,还在泰国获得良好口碑,泰国公主诗琳通以及波兰、德国、英国、新西兰等各国驻泰大使都给予了李玉刚高度评价。

而今,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文化交流品牌“中华风韵”的推动下,李玉刚将携《昭君出塞》于美国圣地亚哥市政剧院上演,为国外观众及异国他乡的华侨同胞奉献一场震撼视听的东方文化盛宴。

李玉刚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青年艺术家,凭借独树一帜的表演艺术走进大众视野,又因一曲《新贵妃醉酒》声名大噪,先后两次登上春晚,将一种全新的、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艺术表演形式呈现给观众,令观众于时尚中感悟古典文化魅力。

尽管成绩斐然李玉刚却没有就此止步。他频频受邀世界舞台,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在海外也拥有超高人气。出道多年的他一直深谙中国传统文化的强大吸引力并引以为傲,不遗余力地践行与推广中华文化,凭借《镜花水月》、《四美图》等多部优秀的舞台剧作品享誉国际,成为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标志性人物。此次李玉刚将新作《昭君出塞》带到美国圣地亚哥是其初心的达成,也是对家国情怀的另一种延伸。

该部凝聚着家国情怀与“和文化”内涵的《昭君出塞》,无论从历史背景、主题创作到剧作内容都一定程度地反映了李玉刚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与发扬。大气极简的舞台设计,华丽精致的服装造型以及磅礴唯美的音乐制作全面而深刻地解读了这位草原英雄的跌宕一生。

期待李玉刚将蕴含着民族大义的中华文化精神传递给世界观众,使远在他乡的华人同胞也感受久违的祖国情怀。12月1日至2日,一起见证“昭君”的美国之行。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