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集团携手龙腾精英——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盛大启幕!

2019-10-31 16:33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6日-11月3日,在太原、西安、成都、武汉鼎龙文旅海居生活体验馆的时尚盛典吸引了数百名媒体和时尚达人的关注,这场带着海洋气息的时尚盛典造就华北、西北、华西、华中赛区的整个FASHION WEEKEND,近距离穿梭在时尚现场,感受最具力量的Lady Power,开启了一场东方美韵碰撞时尚潮流的绝妙盛宴!

这就是本次“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活动联动全国的亮相环节——“2019龙腾精英新星模特大赛”,海选赛率先在全国华北、西北、华西、华中地区打响。

 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

  中国湛江的南国时尚盛事

本次“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活动,是为推动和发展湛江市文化旅游产业而举办。

活动以“魅力湛江·冬休胜地·与爱同行”为主题,由广东鼎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力承办,天津龙腾精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开展。

作为“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活动中的一部分,“2019龙腾精英新星模特大赛”海选活动已全面开启,最终晋级选手、国际超模、国际时尚品牌设计师、时尚达人等将在湛江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汇聚一堂,参与“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共襄本次属于中国湛江的南国时尚盛事。

魅力湛江·冬休胜地·与爱同行

  发现湛江之美

“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以时尚文化为切入点,融合了湛江海洋文化、非遗文化等元素,联动全国数十城,“湛江元素”与“时尚”碰撞出的火花重新定调“时尚湛江”,让全国乃至全世界重新认识湛江,去发现湛江的风光之美、时尚之美、文化之美。

(湛江地标性建筑之一——湛江海湾大桥)

  亮点纷呈 八大亮点

时尚与大海的碰撞,成就最耀眼的花火,让我们聚焦最迷人的时尚魅力,共同瞩目时尚与海洋文旅的融合,本次“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以下八大亮点,值得关注!

  1、城市之最——海港之都 伟大的时尚之魂

本次活动选择魅力之城——中国湛江。湛江,是中国海岸线最长的城市、中国十大宜居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椰林树影水清沙幼,一直以来都是集时尚、休闲于一体的南中国滨海度假城市。

(湛江海景与渔民)

中国湛江,是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湛江海洋文化博大而深厚,以时尚的名义发掘南中国的滨海之美,将湛江的历史底蕴与滨海风情融合于时尚之中,将湛江城市名片推向全世界。

同时,入围的模特选手,将前往湛江古建筑及知名景点,包括遂溪孔子文化城、大汉三墩、雷州三元塔、西湖水库等,时尚模特之美与湛江绝美风光完美融合,通过镜头,展示给全世界。

  2、文化之最——非遗文化助力 南国古韵的魅力

湛江孕育了广东四大文化之一的粤西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中的绚丽瑰宝。湛江政府及鼎龙集团一直致力于粤西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已连续四年举办粤西非遗暨年例文化节,旨在传承保护传统文化。本次活动,以时尚文化为切入点,将粤西非遗文化进行挖掘及再加工,为粤西非遗文化增添新的活力。

(鼎龙湾实景图)

本次活动,将带领参赛选手,前往粤西非遗文化景点,拍摄蕴藏粤西非遗文化之美的大片,近距离观赏飘色,感受吴川三绝等粤西非遗文化的魅力。

(2019年第四届鼎龙湾粤西非遗暨年例文化节)

  3、品牌之最——品牌巨头 跨界联动

因为了解,爱得深沉,湛江——值得被发现与热爱的城市。

本次活动,是湛江城市时尚名片的塑造,是湛江本土文化、风光、民俗等对全世界的亮相,更是湛江名片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湛江八景之一——湖光岩)

海洋文旅开拓者——鼎龙集团,深耕粤西多年,深知粤西海洋的魅力所在。国际时尚界翘楚——龙腾精英,以艺术的角度和灵敏的时尚嗅觉,不断发掘“人”和“地”的时尚之“美”。

品牌巨头跨界合作,碰撞出滨海时尚文化的火花,令人倍加期待。

(鼎龙湾花桥)

  4、格调之最——海洋与时尚 完美交融

湛江深厚的海洋文化,首次与国际级别的时尚文化相遇,传统与时尚文化之间的融合和碰撞,创造出磅礴大气的滨海时尚,通过时尚的话语将湛江海洋文化挖掘传递。

(鼎龙湾夜色航拍全景)

本次活动总决赛将在拥有约16公里海岸线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举行,这片沙滩是湛江海岸线最耀眼的风景之一,来自全国各地时尚新生,在这里展现出多姿的风采,为蓝天白云画中增添一抹浓墨重彩。

(鼎龙湾航拍全景)

  5、公益之最——海洋公益 国际时尚与爱同行

守护湛江的海洋,守护世界的海洋。

本次鼎龙集团将携手龙腾精英,积极践行社会公益责任,走进养老院,同时开展《海洋保护,城市新时尚》净滩活动,告诉世界海洋的魅力,号召更多人投入到海洋保护中来。

(自然资源部在鼎龙湾取景拍摄海洋公益主题曲《这一天》)

  6、规模之最——联动数十城 粤西魅力席卷全国

各地有风情万种,南国也有清劲之风。

长城上吹起时尚的清风,黄河掀起时尚的碧浪。2019中国(湛江)国际时尚文化旅游周,联动全国五大区域(华北、西北、华西、华中、华南),数十个城市举办海选赛,目前已有数千名选手报名。在向世界描写一张张东方佳人的面孔的同时,也在传递着粤西文化的魅力。

(参赛选手在西安鼎龙文旅海居生活体验馆)

  7、专业之最——国际专业机构承办 海洋文旅领航者加持

国内权威的国际超模输送平台——龙腾精英。

龙腾精英凭借自身的国际化、专业性、“点石成金”的造星秘籍,连续15年举办模特大赛,参与策划多个著名时装周等大型活动;数十年来为巴黎时装周、纽约时装周等各大国际时装周,以及各大品牌和影视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堪称国内最权威专业的时尚平台之一。

(往届龙腾精英模特大赛)

海洋文旅领航者——鼎龙集团。

鼎龙集团是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多年来秉持深耕粤西、立足大湾区、放眼全国、布局全球的战略,深谙粤西非遗、海洋的魅力,参与粤西最美海岸线的开发与建设,致力粤西非遗文化的传承。

此次鼎龙集团携手龙腾精英,将以时尚为主题,告知世界中国湛江之美。

  8、梦想之最——让东方的文化时尚 并肩世界舞台

在湛江最美的滨海,开启世界舞台的征途。

作为专业的时尚平台,龙腾精英签约艺人包括张亮、张蓝心、刘畅等,选手参与此赛事,即可获得与国际级名模并肩发展的机会;同时龙腾精英作为国际超模孵化平台,本次活动也将为各大国际时装周、各大品牌以及影视行业带来新的活力,获奖者更有机会直接亮相国际时尚舞台。

本次活动是鼎龙集团携手时尚精英共同举办的一场时尚与文旅的跨界联动盛事。

活动以时尚文化为切入点,带领时尚佳人走进湛江这座极具历史底蕴的城市,让大众感知传统文化魅力,为滨海增添一幅幅美景,让世界艳羡粤西非遗文化、邂逅中国大陆南端的海洋魅力。

(湛江城市风光)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