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10月30日:不朽的星辰 —— 路遥诞辰70周年纪念会等

2019-10-29 10:10

打印 放大 缩小

不朽的星辰

——路遥诞辰70周年纪念会

主办方:中国作家协会、陕西省作家协会、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嘉宾:白烨、申沛昌、张艳茜、叶咏梅、李野墨、赵勇、厚夫、贺绍俊、杨庆祥等

为纪念路遥诞辰70周年,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重新修订出版《路遥全集》,并与中国作家协会、陕西省作家协会联合举办纪念活动,邀请著名作家、专家和路遥家人共同回顾及研讨路遥的创作人生。

 

第四届北京十月文学月闭幕式

暨“祖国在我心中”朗诵音乐会

主办方:十月少年文学杂志社、十月文学院

闭幕式与朗诵音乐会相结合,总结文学月经验与成果,对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活动进行表彰,同时邀请艺术家和儿童同台表演,致敬新中国70年文学经典,为本届文学月画上圆满句号。

 

“大家小书”《中国文学 1949—1989》

新书首发

主办方:北京出版集团人文社科图书出版事业部

嘉宾:洪子诚、贺桂梅

邀请北京大学教授、著名文学史家洪子诚与著名学者贺桂梅,探讨当代文学与社会变迁之间的关联以及文学的经典化过程,与读者分享当代文学的阅读体验。

责任编辑: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