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向阳而生》杭州开机 蒋欣喊话高伟光“感谢你给我一段爱情”

2019-10-21 13:20 东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视剧《向阳而生》杭州开机 蒋欣喊话高伟光“感谢你给我一段爱情”

电视剧《向阳而生》杭州开机 蒋欣喊话高伟光“感谢你给我一段爱情”  2019-10-19 11:03:15    来源:东方娱乐网

10月18日,电视剧《向阳而生》在杭州正式开机。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王柯、《向阳而生》总制片人柳红霞、实力派导演刘家成、编剧柏彤,以及领衔主演蒋欣、高伟光、丹琳、高旭阳等悉数到场。该剧聚焦当下都市青年群体的生活现状,用另类视角展现都市平凡人的奋斗和感动。在开机发布会现场,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王柯表示希望打造更多具有深刻社会价值的作品,希望通过《向阳而生》这种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作品来倡导都市青年人健康生活。

 脑洞少女遇上医学精英 蒋欣高伟光在线撒糖

熊顿是个爱憎分明、古灵精怪又憨直的可爱女孩,作为一个充满理想和才华的年轻漫画家,一边为自己喜欢的工作废寝忘食,一边周旋于生活的琐碎。这是一个典型的当代奋斗女孩的映照,生活简单却每天都在向着梦想靠近。作为熊顿的扮演者,蒋欣表示熊顿是一个可爱乐观、“脑洞大开”的女孩,更在现场直呼“向阳就是我本人”。希望在全力塑造好人物的同时,能把快乐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而该剧的男主角则为演技与颜值兼备的青年演员高伟光,他在现场直言能够以医生的视角去感受更多人生百态是很有温度的一件事。

虽然是首次合作,但蒋欣与高伟光就在互动环节上演了“互诉衷肠”的浪漫戏码,她直言感谢林医生给她一段浪漫爱情,而高伟光也深情回应熊顿,“生活会遇到困难,但林医生会一直照顾好熊顿。”如此高糖对话让现场瞬间甜蜜升温。

  主演团队现场立下“向阳宣言” 传递积极生活态度

在一连串的问答之后,现场热度逐渐攀升,主演丹琳和高旭阳在线分享了生活中鼓励自己的“向阳动作”,在线拥抱,丹琳表示,“生活不易,珍惜身边人,珍惜快乐和健康,向阳而生就能实现”,高旭阳坦言,阳光、积极、乐观才能拥抱向阳人生,真是温暖又治愈。作为一部当代都市健康话题剧,《向阳而生》旨在向观众传递蓬勃的向阳生命力。对此,蒋欣、高伟光还在现场喊出了“向阳宣言”,蒋欣阳光十足的说出“少熬夜,少喝大酒,少吃垃圾食品”才能向阳而生。高伟光则希望“多多运动,向阳而生”,向更多的人传递了积极乐观的熊顿精神,不要将困难当回事,才会永远热爱永远可爱。

据悉,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万达影视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鼎力嘉诚影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力比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欣、高伟光、丹琳、高旭阳领衔主演,米露、傅天骄、王磊、李金阳、石天硕、郭振迦、张若峰、孔令婧等主演,丁勇岱、陈瑾特别出演的当代都市健康话题剧《向阳而生》,日前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预计于2020年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