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旗小说独家上架《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原著小说 提前剧透大结局

2019-10-18 09:38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个被“诅咒”的女孩主动向异性表白30次都被拒绝,她还会收获那份属于她的爱情吗?自上周开播后,由许魏洲、乔欣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在优酷持续热播,高甜暖心的场景和撒糖不断的剧情,被网友誉为“最佳下饭剧”。

在《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中,由许魏洲饰演的迟信是个典型的“憨直刚”,追求完美、习惯失眠、龟毛却又毒舌,虽然身为爱情节目制片人却根本不会谈恋爱。由乔欣饰演的丁晓柔,上学期间意外“被诅咒”确信自己将永远得不到爱情。患有猝睡症的她连续30次向男生表白都被拒绝,更可气的是被她表白过的男生三天之内都得到了自己的真爱。丁晓柔成为名副其实的“送爱女孩”。

作为一部体量不大的网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只有28集,剧中故事不仅直面都市男女的恋爱观,并用轻喜剧和反转剧情的结构撩拨了少男少女的情绪,呈现出一部最真挚、最浪漫、最好玩的都市恋爱手册。10月10日这部剧也达到历史最高热度,斩获全平台网络剧日榜排名TOP2。

目前,剧集更新已经过半,迟信虽然遇见旧爱蒋媛却同时对丁晓柔展开甜蜜攻势,但无奈半路又杀出了郑泽横刀夺爱。如果等不及网剧更新想提前剧透大结局,网友们可以在书旗小说里看到原版的独家小说。同样在优酷也可以实现边看剧、边看书的沉浸式体验,感受迟信和丁晓柔的别样魅力。

关于故事的结局,在原著里迟信用他专业的播音腔喊了一句:“丁小柔,我喜欢你”。而当镜头里的迟信再次出现的时候,他的鼻子流着血,眼泛泪光说:“小柔,我好想你。”不少看过小说的网友表示:“只看小说我以为是喜剧,原来真的是甜到爆炸。”“许魏洲真是神还原了小说里的迟信”

包括李现、杨紫这对新晋CP都在微博上发问,“为什么丁晓柔不能好好地谈一场恋爱?”想知道迟信和丁晓柔最后能否牵手成功?郑泽又何去何从。在书旗小说里能给你更完整的答案和惊喜。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