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十月文学月跨界融合

2019-10-11 15: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届“北京十月文学月”活动总量近百场,分为五大板块:核心活动、跨界融合、大众活动、少儿文学、网络文学。其中北京出版集团以“十月”品牌为核心,策划主办重点活动20场,保证专业活动质量与品牌形象。同时,由相关主办、承办单位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方面优质资源,统筹组织各大书城、实体书店、网站、区县活动形成全市参与、“一核多面”的活动格局。

(二)跨界融合

1.文学对话戏剧论坛:文学与戏剧的“融合”发展

由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共同主办,邀请作家和戏剧导演、表演艺术家,围绕文学与戏剧的关系、文学改编戏剧的成功经验进行交流,促进文学与戏剧的融合发展。

2.文学与影视联合沙龙:文学的影像呈现

由十月杂志社与知名影视机构联合主办,邀请作家、导演、编剧,围绕文学改编影视的经典作品、文学母体对影视的作用、影视与文学的相互促进等议题进行对话,为北京文学与影视产业的沟通合作搭建桥梁。

责任编辑: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