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科技园区 “壮丽七十载·阔步新时代”文艺汇演

2019-10-10 15:05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望京科技园建园20周年,由14家高新技术企业联合协办的望京科技园区“壮丽七十载·阔步新时代”文艺汇演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文艺汇演特别邀请了著名导演刘玮作为总导演、著名策划人张保治总策划、北京雍合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并策划执行。

本次文艺汇演以“壮丽七十载·阔步新时代”为核心元素,总导演刘玮、北京台主持人康咏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人。整场演出分为“幸福新时代”、“携手你我他”、“望京中国情”三个篇章,企业员工们通过舞蹈、歌曲、小品、音乐剧、朗诵多种文艺形式表达对祖国70周年辉煌成就的喜悦和自豪之情,他们用精彩的表演为祖国70华诞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主持人康咏、刘玮

开场舞《我们的新时代》

舞蹈《茉莉花》

古典舞《渔舟唱晚》

太极表演《天定乾坤》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此,导演组特别设计,在前期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该视频汇聚了望京科技园区各大企业的人员,他们高举着我爱祖国的标语,挥舞国旗,以大合唱的形式向祖国献礼。总导演刘玮将快闪视频作为晚会的最高潮,巧妙的和现场大合唱结合起来,他们共同高歌,向祖国深情告白!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了更好的展现望京科技园区各大企业的文化和精神面貌,总导演刘玮在前期带领着导演组去走访和了解每个参演企业,深入挖掘企业文化,将具有代表性的亮点经过专业的节目编排和艺术设计,充分融入到节目中去,进一步展现了各大企业的风采与魅力。为了节目的完美呈现,刘玮总导演也特别重视舞台效果,在音乐、视频、灯光方面重视每一个细节和呈现,在前期彩排中反复演练,带领所有导演组成员都尽心去做好每一点的内容呈现,致力于将最完美的舞台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