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吧!电台》回归 刘瑞琦将演绎《小欢喜》主题曲

2019-10-08 14:34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见面吧!电台》回归 刘瑞琦将演绎《小欢喜》主题曲

作为一档潮流音乐资讯脱口秀直播节目,《见面吧!电台》自播出以来就受到外界广泛关注。转眼间,全新升级后的节目也已播出十余周。风格各异的数十位音乐人齐聚在此,分享音乐之余,还分享了不少有关工作、生活的日常故事,展示了不同于舞台的丰富立体形象,让观众真正实现与喜欢的音乐人“零距离”接触。

《见面吧!电台》回归 刘瑞琦将演绎《小欢喜》主题曲

实力嘉宾live大饱耳福 趣味互动环节花样不断

在往期节目中,TIA袁娅维、周深、霍尊、胡海泉、连淮伟、马雪阳等嘉宾纷纷来节目做客。除展示专业音乐实力外,他们还在现场与粉丝近距离互动,花样不断。实力女歌手TIA袁娅维挑战一边wink一边演唱《呃》,稳定发挥展超强唱功;周深演绎首支英文单曲《避难所》,空灵嗓音如梦如幻;霍尊动人声线献唱《未摘花》,令观众沉醉其中;胡海泉则带来自己的新作《不为什么》,用歌词传递人生态度。另有连淮伟现场化身售货员,在线推销养生壶,逗趣十足;马雪阳为粉丝亲手制作爱心寿司,宠粉十级。

不间断电台回归音乐新人合力打造视听盛宴

本周空降节目的嘉宾有刘瑞琦、师铭泽、杨非同、靖佩瑶、觉醒青春音乐剧演员、周锐。不知刘瑞琦是如何与热播剧《小欢喜》同名主题曲结缘的?李子璇、冯俊杰等八位觉醒东方艺人联袂献上的青春音乐剧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听享受?首次挑战歌舞剧的靖佩瑶在参演过程中又有哪些表演感受想和大家分享?和他同为《偶像练习生》选手的周锐也参与了一部电视剧拍摄,不知周锐是如何看待演员职业的。

此外,以高音见长的杨非同能否现场再现《代号魂斗罗》经典片段?沙漠五子组合成员师铭泽又会带来哪些与队友相处时的爆料呢?

相信恢复直播的《见面吧!电台》会继续为大家带来视听盛宴,更多悬念揭晓敬请期待正片播出。每周二至周日晚19:00,观众可以在QQ音乐收看直播。QQ音乐豪华绿钻还可在APP内预约抢票。金秋十月,快来和喜欢的音乐人见面吧!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