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奔跑的少年》10月7日腾讯上线 四大看点燃动逐梦之魂

2019-09-29 10:48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影《奔跑的少年》10月7日腾讯上线 四大看点燃动逐梦之魂

由显盛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宁波联创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孺子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欧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通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戴维导演、刘祖光编剧、伊利多斯·帕如克主演的热血励志电影《奔跑的少年》今日曝光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正式宣布电影10月7日于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超帅老师捍卫梦想 小少年热血寻梦

电影《奔跑的少年》以新疆传奇足球教练帕尔哈提老师为原型,讲述了帕尔哈提和班级里十几个孩子的“足球追梦之旅”。帕尔哈提被一颗路边捡到的足球唤起童年被父亲拦腰斩断的梦想,决定以自己热爱的足球为出发点,带动孩子们寻找梦想,在偏远地区冲破重重阻力,与传统观念抗争,并不断成长。

少年们第一次接触足球,但遭受到来自父母、校长的极力否定。为了逆转父母对“踢足球等于不务正业”的态度,他们拼尽全力将足球踢出名堂,用在沙脊上奔跑的力量诠释他们对梦想的信仰。在电影中,由伊利多斯饰演的帕尔哈提老师则是少年们梦想的启发者,也用孤注一掷的行动为“梦想”二字护航。燃点与泪点是电影《奔跑的少年》又一注脚。

艰苦历程加磅正能量 电影品质诠释用心度

电影《奔跑的少年》取景于新疆塔克拉玛干地区,剧组拍摄时所经历的艰苦非比寻常。极大的昼夜温差、语言上的障碍、相对闭塞的交通等等,对电影的完成度造成了极大的考验。但正是在这种艰难的条件下,更能激发电影工作者的使命感:从进入当地开始,剧组工作人员就与当地人民打成一片,尽最大可能取景当地人文风貌;表演老师手把手教导新疆当地小演员,入戏速度让导演惊喜……特殊的拍摄经历也让电影中正能量的情绪呈现得更加丰满。

据悉,《奔跑的少年》已入选教育部、中宣部“第39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篇目”,并在国内外多个国际电影节获得奖项与提名,如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优秀儿童片奖、最佳男演员奖,都匀儿童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以及第八届马德里国际电影节、米兰国际电影节等奖项的多项提名。

10月7日,电影《奔跑的少年》用热血感动的励志故事,带你见证一群孩子为梦想顽强抗争的样子,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