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外街道西花市南里西区社区举行“比心祖国” 迎国庆活动

2019-09-28 17:27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190929132759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崇外街道西花市南里西区社区开展“比心祖国”迎国庆活动,通过“新景西党(团)服超市”平台,以更加活泼的表演形式激发居民们的爱国热情,将有意义的事情做的有意思,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其中,为伟大祖国献礼。

9月28日下午,新怡商务楼多功能厅人头攒动,早早地就坐满了社区居民、志愿者、在职党员代表、共建单位代表等百余人,大家在此欢聚一堂。

微信图片_201909291327591

此次迎国庆活动在合唱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比心祖国”主题活动更是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在舞台的一侧,摆放着一个由许多爱心组成的心形展板,每一颗爱心代表着社区居民对祖国的祝福,我们将这些祝福做成了心愿单。

首先主题柜台的志愿者们依次翻开“心愿单”,诗朗诵《读中国》表达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通过诗朗诵的形式让在场每个人都体验到一种喷涌而出的激情,内心荡漾着对祖国的崇高挚爱。手工组成员向大家展示衍纸画作品,用指尖衍纸艺术表达心中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社区小记者团采访了祖国“同龄人”,他们讲述了自己成长的故事,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同时我们也能从这些故事中感受到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和祖国的日益强大。社区文艺团体带来了歌曲《映山红》,歌颂我们的党和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9291327592

随后,共建柜台的代表、在职党员代表纷纷上前翻开“心愿单”,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在职党员付征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身职业特点和专业特长,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和一言一行之中,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更加繁荣、更加昌盛!”

微信图片_201909291327593

在社区党委书记苏丹的带领下,全场合唱《歌唱祖国》,大家纷纷起立,同唱一首歌,雄壮的歌声在会场飘扬,现场居民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脸上洋溢着幸福,活动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主题活动后,大家兴致勃勃的参加“新景西党(团)服超市”服务庙会,庙会以摊位形式进行展出,由共建柜台承包摊位,为居民提供相应服务。

社区党委书记苏丹说:“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就是要让社区的居民朋友们一起感受祖国多年的巨变,以同唱爱国歌曲、朗诵红色经典、手工制作以及青少年与共和国“同龄人”共同描绘未来前景等多种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自豪感使命感,做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多种形式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西花市南里西区社区志愿者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也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