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生活如初恋》曝海报 吴曼思百变诠释温柔坚韧少女

2019-09-25 10:29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待生活如初恋》曝海报 吴曼思百变诠释温柔坚韧少女

近期,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吴曼思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我待生活如初恋》正式官宣,同时一组极具张力的人物海报曝光。随着海报的公开,卓尔文化旗下演员吴曼思饰演的韩梅一角形象也随即公开,她低眸浅思若如水般柔软,眉眼之间尽是温柔,一头飘逸黑发颇为抢眼,着实令不少观众对韩梅一角产生无尽的遐想。

吴曼思搭档张嘉译闫妮

实力演绎温柔少女坚韧前行

经历火爆的暑假档,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我待生活如初恋》的官宣令观众眼前一亮。据了解,该剧将镜头转向舞台演出幕后的装台这一职业,围绕以顺子(张嘉译 饰)为首的装台队展开,顺子带领一群精壮汉子在各种舞台演出的幕后辛勤劳动,以此为契机与五行八作各色人等之间产生种种互动。台前他们是为艺术奋斗的边缘工作者,台后他们是组成人生舞台的主角,生活的喜怒哀乐在分秒中进行。

在顺子复杂的家庭组成中,吴曼思饰演的韩梅是他第二个妻子的孩子,虽然并无血缘关系但胜似亲生。温顺的父亲、父亲的第三个老婆蔡素芬、脾气火爆的姐姐刁菊花,与之对比韩梅则更显得温柔如水。此外,韩梅与同学商满存还有一条颇令人期待的感情线,两人相知相爱,温馨与波折并存,更显现出韩梅的坚韧属性。我们从海报中也得以窥见一丝痕迹,吴曼思低垂的眼眸似在诉说心声,一头乌黑的秀发飘逸飞扬,若有所思却展现了笃定的力量。一个复杂的家庭,一个内心坚定的少女,备受期待的新人演员吴曼思将与张嘉译、闫妮等实力派演员上演怎样的喜怒哀乐,敬请期待。

不止于甜美初印象

解锁无线可能未来可期

提起吴曼思的名字,很多网友脑海里自动涌现出“甜美的笑容与眼眸”等标志性印象。拥有十几年舞蹈功底的吴曼思,早就磨练出柔软的身段且对心之所向的坚持,这为以后的演艺道路铺下了厚实的基础,但属于她的标签绝不仅仅于此。早在电视剧《骨语》中,吴曼思饰演的乖巧文静、热情正义的信息分析员宋咪就令观众眼前一亮,她清新甜美的形象和自然流畅的演技使之在一众青年演员中脱颖而出,她自带的甜美清新气质沁人心脾,不可磨灭。吴曼思经过十几年舞蹈基础扎实的演技也让她稳稳地踏出演绎道路的第一步。

除了近期官宣的现实主义大剧《我待生活如初恋》,在《甜了青梅配竹马》《衡山医院》等多部影视剧中,吴曼思也以截然不同的属性承担重要角色,她可以是腹黑有道的欧阳晴雪,也可以是倔强正义的顾晓曼,用心演绎解锁百变可能,迎接更多惊喜与挑战。甜美但不止于甜美,甜盐实力为证,属于吴曼思的无限可能,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