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昭君出塞》诸暨站座无虚席

2019-09-12 12:18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李玉刚为期近半月的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巡演旅程终于在九月告一段落,李玉刚带领70余人的团队先后辗转宿迁、杭州、温州、诸暨四个城市,完成了七场演出,所到之处都在当地掀起一股火爆的观剧热潮,一经开票便所剩无几,以票房实力证明了李玉刚《昭君出塞》的戏剧魅力。

诸暨为西施故里,李玉刚还曾在其大型歌舞诗剧《四美图》中演绎美女西施,并获得观众好评。此次以昭君身份亮相令李玉刚颇为感慨:“这段巡演之旅有很多巧合,先是到了霸王项羽故里,现在又到西施家乡,两者皆是我曾在舞台演绎过的历史故事,这次巡演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事实上李玉刚一直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痴迷,在他的作品中无论是音乐、戏剧舞台、文学等都融入了传统的文化元素,始终致力于推广和践行中国传统文化。李玉刚尤其热衷于塑造古代的人物形象,例如杨贵妃、貂蝉、昭君、虞姬等等,每一个人物都在李玉刚的演绎中活灵活现,举手投足间展现出旖旎婀娜的柔美身姿。此外,李玉刚还将这些形象带到国际舞台,令世界观众感受东方文化之美。

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在诸暨圆满落下帷幕后,李玉刚还将于10月5日至6日在泰国进行巡演,将这段在中国流传千年的动人故事展现给国外观众。据悉,泰国站两场演出开票仅数日就被抢购一空。期待李玉刚的泰国巡演之旅,顺利开启国外巡演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