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导演新作《人约黄昏后》入围重庆青年电影展短片主竞赛

2019-09-12 11:55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由李玉刚首次执导的电影《人约黄昏后》在由贾樟柯艺术中心主办的第三届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中获得“组委会大奖”后,近日又入围第六届重庆青年电影展主竞赛单元,于同期竞争的上百部电影短片中脱颖而出,实力不容小觑。

据悉第六届重庆青年电影展将于10月20日-10月27日在重庆举办,下设展映单元、竞赛单元、电影项目创投、电影公开课及学术工作坊等多个板块。影展共收到全球范围内竞赛影片652部,经由组委会认真评选核定,最终入围短片40部,影片《人约黄昏后》则是其中之一。

此次重庆青年电影展竞赛单元开设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演员奖等一系列奖项,旨在发掘潜力无限的青年影人,着力打造影像新势力,为青年电影人开拓表达自我的全新平台。

作为电影新人,李玉刚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可以通过重庆青年电影展等优秀平台学习专业知识,积累相关经验。《人约黄昏后》已两次入围电影活动盛事,而本次入围青年电影展主竞赛单元同样是对李玉刚从青年表演艺术家跨界电影的支持与认可。

此外电影短片《人约黄昏后》由李玉刚导演,著名电影人程青松担任监制,于大雄担任摄影指导,十木吉担任美术指导等。“在一部作品背后凝聚着许多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电影的艺术道路还很长,感谢每一位电影人朋友对自己的支持与帮助,自己会继续加油!” 这是李玉刚学习电影之后发自内心的感慨,同时也是对众多活跃在幕后的电影人表达敬佩。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